露都

行走不只是为了不跌倒 重要的是到达

【斯内普×你】多的是画像不想知道的事

背景:大战后 斯内普继续担任霍格沃兹校长 

以下正文



    “恕我愚钝,请你解释一下,你在这里是准备做什么?”头顶上方期然传来薄怒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很明显,我想帮繁忙得过了头的校长纾解一下工作压力。”你朝斯内普眨眨眼,精心涂抹的红唇绽开一个好看的弧度,落在后者眼里激起一抹几乎看不出的晦暗。

    “你躲在校长办公室的桌子底下,准备帮繁忙得过了头的的校长纾解一下工作压力,”他缓慢地、没有起伏地重复了一遍,继而露出一个标志性假笑:“如果你还是斯莱特林的学生,我会为你高超的想象力加上十分。”

    “可惜我已经不是你的学生了,我是这所学校的教授之一,另外我还是你唯一的妻子。”你不服气地反驳道,在“妻子”一词上格外加强了重音——好心来给他服务,怎么他反倒还挺不乐意?

    “是的,你可怜的上司兼丈夫从未忘记支付你的薪水。现在,他请求你离开,为一个理想的工作环境。”“你的意思是,因为我的存在,让你没法安心工作了?”你立刻捉住他话语之外的重点,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赞。

    他沉默地看着你,似乎在从已知的所有毒舌大全里搜寻合适的反击,而你加紧乘胜追击,显然不会给他成功的机会。“总是无视它的抗议真的好吗,”你轻轻把手贴上那柔软的一团,“我昨天醒得早,看到它×起了。它不想我吗?”你缓缓抚摸着,那里的温度很难不令你感到久违的兴奋——一只大手捉住了你的手腕,阻止了任其作乱。你红着脸低下头,随即抬起头可怜楚楚地看着他,委屈道:“可我想它了。”

    手下的物什传来异样的感觉,头顶的呼吸虽然还算平稳,但对他熟悉的你知道那气息早已紊乱。藏在头发里的嘴角翘起得逞的微笑——你就知道这招肯定管用,老男人在这件事上不热衷并不代表他不渴望,而你要做的就是让他更容易自然地接受——对奉献型人格的他来讲,被需要就是一个绝佳的理由。


粮票即可解锁事后彩蛋嘿嘿嘿(º﹃º )

评论(3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